查看完整版本: 大蒜可能無法降低膽固醇

ljs133 19-8- 2008 11:47 PM

大蒜可能無法降低膽固醇

[size=4][color=navy][/color][/size]
[size=4][color=navy]       [color=darkgreen]一項新的研究顯示,大蒜可能並不會改善有相當高濃度「壞」膽固醇者的膽固醇狀態。
[/color]
  研究人員針對近200位具相當高濃度之LDL(壞)膽固醇成人,測試生大蒜及兩種不同大蒜補充品對於他們的影響;結果顯示,在6個月之後,不管他們消費的是哪一種大蒜,那些病患的平均膽固醇或其他血脂肪(脂質)並未因此有所改善。

  研究人員表示,在有相當高LDL膽固醇濃度的人身上,在合理劑量範圍的大蒜補充品或飲食中的大蒜,似乎不可能產生類脂的好處。

  內科醫學檔案期刊中伴隨研究刊出的評論指出,關於大蒜是否可預防心臟病,目前結果仍未定。

  【太多壞膽固醇】
  較差的膽固醇濃度是心臟病風險因素。

  膽固醇以每分升用毫克測量(mg/dL),根據國家心臟、肺臟暨血液研究所表示,以下是最佳的膽固醇值︰
* 總膽固醇應該低於200mg/dL
* LDL(壞的 ) 膽固醇應該低於100
* HDL(好的 ) 膽固醇應該在60以上

參加大蒜研究的192個人中,有不符理想之膽固醇值︰
* LDL值從130-190,平均總膽固醇︰大約227
* 平均LDL膽固醇︰大約150
* 平均HDL膽固醇︰大約55

  沒有一個人罹患心臟病或糖尿病,他們沒有吸菸或服用任何藥物治療膽固醇或高血壓。

不知道你的膽固醇值嗎?一次簡單的血液測試能顯示出你的膽固醇值在哪個範圍,而飲食、運動和藥物也能幫助你控制膽固醇。

  【大蒜研究】
  研究人員包括了史丹佛大學的Christopher Gardner博士,他們給參加者吃三明治,並且服用藥丸每週6天,為期6個月。

參加者被分成4組,一組獲得包括4到6顆壓碎的生大蒜,他們服用沒有大蒜或其他有效成份的假補充品(安慰劑);另一組獲得無蒜的三明治並且服用Garlicin,一種粉狀的大蒜補充品;第3組獲得無蒜的三明治並且服用Kyolic,一種老年人專用的大蒜補充品;第4組則獲得無蒜的三明治和安慰劑藥丸。

廣大的試驗顯示,這三種大蒜都包含可比較數量的allicin,一種可能影響效果的混合物;參加者接受膽固醇檢查,在6個月研究期間,每月檢查一次。

  【研究結果】
  這項研究顯示,3種形式的大蒜都沒有影響參加者的總膽固醇、LDL(壞的 )膽固醇、HDL(好的 )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或其他的血脂肪。

Gardner在史丹佛的新聞稿中表示,缺乏影響是令人注目和清楚的,數值並未波動,這3種產品都沒有影響效果,即使使用相當高劑量;他表示,這項研究規模夠大且時間夠長可以發現任何膽固醇改變。

  Gardner表示,我們甚至把在這項研究開始時最高與最低LDL膽固醇的參加者分別觀察比較,結果也是相同。

然而,那些研究人員並不排除大蒜對於其他許多人(例如有較高的LDL膽固醇值的那些人)有健康好處或是需要較高的劑量。

  【第二意見】
  評論者表示,這項研究結果並沒有證明大蒜在預防心臟血管疾病過程中沒有任何用途;評論者包括了紐約康乃爾大學Weill醫學院的互補與整合醫學中心的Marcus McFerren醫學博士。

  評論者指出,許多因素會影響心臟病,而且allicin可能並不是大蒜裡唯一會影響膽固醇的化合物。

  McFerren和同事表示,大蒜補充品或許是安全的(在這項研究中並沒有看到副作用);評論者表示,他們可預防心臟血管疾病嗎?目前還沒有結論。

  Gardner的研究團隊還沒開始探討大蒜是否可以預防心臟病,這項研究只追蹤研究膽固醇和其他脂質值。

  【補充品製造商的回答】
  WebMD聯絡了Garlicin和Kyolic的製造商想瞭解他們的看法。

  美國Wakunaga公司研發部門主管Haru Amagase博士向WebMD表示,我並不完全知道這項研究的細節;Wakunaga是Kyolic的製造商。

  Amagase表示,公司的研究顯示,Kyolic對於膽固醇值正常的人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如果你有較高的膽固醇值,那麼你可能會有某些膽固醇減少的情形。

他也特別提到,另一項Kyolic研究顯示,我們的大蒜補充品可減緩冠狀動脈中的斑塊組織形成,這種情形在他看來是相當接近心臟病。

  Amagase表示,多個風險因素與心臟血管疾病密切相關,當然膽固醇是風險因素之一,然而,這並不是單一的風險因素;因此即使它可能沒有顯著的膽固醇減少--我相信應該有適度的膽固醇減少--但是我想有其他風險因素也[是]重要的。

Garlicin的製造商並沒有在上刊時及時回應。


出處: WebMD Medical News
作者: Miranda Hitti

[/color][/size]

piggy 20-8- 2008 08:21 AM

garlic,,,的好处真多.....在以前...水手吃它防坏血病....现在吃它又有这么多好处...
但,,,吃多了记得买口气清新糖哦...不然...人家也会远离你......※13※ ※13※
口臭/....哈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蒜可能無法降低膽固醇
[ Hk007國際交友站 ]